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主题报告会

   (本网讯  王丽)   3月4日15:00 ,我院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学习雷锋”主题报告会在石家冲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元主持,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王源孝同志作宣讲报告。张家界车务段关工委领导、院关工委部分老师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学院部分党员、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现场聆听了王源孝同志的报告。
    报告会在展示我院立人教育成果、养成教育及宣扬雷锋精神的相关成果中拉开帷幕,71岁的王源孝同志结合自身“学习雷锋奉献精神”的优秀事迹,激情洋溢地诠释着学习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迎来掌声不断。随后王元副书记对宣讲报告作了总结讲话,着重谈了自身的5点感受,其中她充分肯定了王源孝同志的光荣事迹,呼吁大家学习他雷锋般的品质;还鼓励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精神,与时俱进,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
主题报告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与王劳模亲密合影。
 

附王源孝简介:

王源孝,男,汉族,中共党员,19418月出生于贵州桐梓,原广铁吉首车站客运值班员。现任张家界车务段关工委常委、吉首地区车务段退休党支部书记。曾荣获:

     1、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湖南省劳动模范

     3、国家民委民族团结进步模范

     4、全国铁路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

     5、全国铁路关工委关心青年岗位成才贡献奖

     6、三次获国家铁路路风建设先进个人和标杆

     7、湖南省总工会记特等功

     8、中国红十字总会先进会员(模范志愿工作者)

     9、中国人民解放军原62159部队特聘政治教育辅导员

    10、铁道部广铁集团公司安全功高老人

    11、共青团原怀铁总公司优秀校外辅导员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感恩为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