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本网讯:黄婷  彭校辉)2012330日晚18:30,由院关工委、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医学院2012年英语演讲比赛在大田湾校区教学楼1101室隆重上演。比赛诚邀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艳、郭建飞、夏彤、刘彩霞、石林五位英语老师及周雪文等四位英语非常优秀的学生担任评委。学工办彭校辉、丁晓岚、郑迅老师作为嘉宾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What  does  being  poor  mean  to  you ?",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一个个自信十足,用他们精湛的英语演讲技艺、超强的随机应变能力以及淡定自若的神情赢得场下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的气氛虽然紧张却不失欢快,中场的互动环节更是将全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来自10级临床一班的李懿同学以93.2的高分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另外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6名优胜奖。据悉,一、二等奖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英语演讲比赛。


上一条:我院2012年“‘心怀感恩’--文明寝室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