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2012年“感恩为先”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龙庆珍 丁丹  彭校辉)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大学生感恩意识,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由院关工委、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信息科技部承办的 “感恩为先”演讲比赛决赛于414日晚18:30在大田湾校区1102教室隆重举行。文学院胡晨、张惠及我院廖浩、彭校辉、郑迅、许斌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

参加决赛的14名同学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他们准备充分,技巧娴熟,在选手们感人肺腑的演讲中,现场许多人因产生共鸣而落泪。最终,2010级临床三班的朱盈姿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张惠老师进行了点评。她从演讲技巧方面,用“身体语言和有声语言”深刻地概括了各位选手的优势与不足,同时呼吁大家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上一条: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人翰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2012年“‘心怀感恩’--文明寝室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