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人翰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人翰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323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人翰,委员丁畅松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学院关工委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王元,调研员张业军,常务副主任钟华阶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廖浩首先就本院关工委2011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简要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设想,并重点介绍了开学以来院关工委开展的几项工作。钟华阶副主任做了补充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全心投入关工委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汤人翰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尤其强调学院不仅要注重做好工作,更要注重总结宣传工作,要求学院指定一名通讯员专门负责关工委工作的总结宣传。随后,丁畅松老师就总结宣传工作谈了具体的建议,并强调关工委工作要与学生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力求实效。

 

    王元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关工委将根据校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围绕感恩为先的主题活动,精心谋划,深入细致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特长优势,有力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珍爱生命,守护贞洁”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2年“感恩为先”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