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珍爱生命,守护贞洁”讲座

本网讯  黄婷  彭校辉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54日晚上7:30,由医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学生会和吉首大学儒学会共同举办的“珍爱生命,守护贞洁”讲座在大田湾校区1106教室拉开序幕。此次讲座诚邀著名的国学大师李许老师担任主讲,医学院大田湾校区各班级近两百人到现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播放视频、讲解实例的方式,向学生深刻地阐述了“珍爱生命、守护贞洁”的观点并详细讲解如何做一名自爱、自尊、自立的大学生。讲座中,李许老师表达了对所有学生的殷切期望,呼吁学生要积极思考生命的意义,守护自己的贞洁,防患于未然。讲座结束后,现场所有的学生在一条鲜红的横幅庄严的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达自己的决心。


上一条:喜讯:我院刘芳茹、伍梦娟同学分获“重阳杯”朗诵、征文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人翰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