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文明教室,从你我做起”倡议签名活动

本网讯(彭校辉  廖浩)

129日上午11时,医学院2012年“文明教室,从你我做起”倡议签名活动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文明督察队、医学院关工委钟华阶老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元老师以及该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启动,王元副书记在活动现场代表该院党总支、行政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学生代表符庭波带领现场全体学生郑重承诺:大家一起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向课堂中不文明现象宣战,为打造团结友爱、诚信守纪、整洁安全的文明教室共同奋进!最后,与会师生在标语横幅上共同签署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版块之一,旨在加强学生课堂文明礼仪,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养,创造良好的课堂教学环境。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办第五届学风建设暨临床技能竞赛表彰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2年“联通杯”新生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