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第五届学风建设暨临床技能竞赛表彰晚会

(学通社医学院分社  刘娴)

“飞蛇冲天福运长,瑞蛇祝您更吉祥”!转瞬间,2012已悄然逝去,2013的春风迎面拂来,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学院第五届学风建设暨临床技能竞赛表彰晚会于201332419:00在砂子坳校区演奏厅隆重上演。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正校级督导张建永、李克纲,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副校级督导、校工会主席田国祥,附属中医医院书记彭军,附属二医院副院长邬云斌,学工部部长田筱鸿,校团委书记周华忠,教务处副处长蒋林、杜建林以及学院全体领导。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人翰等五名老师担任此次晚会节目的评委。

晚会在一段总结我院2012年全年工作成绩和2013年工作展望的幻灯片中缓缓拉开了序幕,钟飞院长随后为晚会致辞。晚会共分为春暖花开、万象更新、春华秋实、欣欣向荣四个篇章。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时响彻演奏厅。晚会中场是精心策划的颁奖仪式,向志钢副院长及王元副书记分别宣读了学院的表彰文件,到场的各级领导和嘉宾为我院2012年临床技能竞赛和学风建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最后,晚会在一曲全体演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班级活动]马颈坳敬老院之行有感 下一条:我院举行“文明教室,从你我做起”倡议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