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班级活动]春暖人心扉,花开蝴蝶泉

 (学通社  医学院分社  黄婷)  阳光明媚的季节,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2013年4月14日,医学院11级护理学本科一班在学院老师和班上同学的支持下,成功的开展了蝴蝶泉野炊活动。

      14日上午9点,全班同学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在龚兴牡、彭英福、石慧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蝴蝶泉。活动期间,同学们之间分工明确、团结合作,有生火的、洗菜的、切菜的、炒菜的,当然还有同学之间的厨艺大比拼以及“谁是卧底”的游戏将本次活动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顺利的结束了,通过此次的野炊活动,增进了我班同学之间感情、丰富了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将更好的状态投身于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班级活动】青春向上,职来职往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3年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