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班级活动】青春向上,职来职往

    2013年4月21日下午1点30分,医学院11级护本一班在大田湾校区教学楼1105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向上,职来职往”的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了李金秀老师、附属第一医院老干科田敏护士长以及两位09级的学姐周雪文等作为特邀嘉宾,还邀请了各兄弟班级同学来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已经应聘上湘雅医院的09级的两位学姐为大家解答了有关实习方面的困惑,学姐坦言,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肯付出,梦想其实并不遥远。李金秀老师以“畅想未来,共叙考研”为主题,针对护理考研方面的主要问题及热点做了详细的阐述。附属第一医院老干科田护士长用她严肃而不失活泼的话语,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礼仪、实习纪律、实习准备、微笑、实习护士差错分析等注意事项,以切身体会对就业、升职和加薪等方面给以经验之谈。最后是由班主任龚老师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最后的总结并宣布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的经验交流会举办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交流会让我班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我班同学积极向上的斗志,同时也增强了我们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而不懈奋斗的决心!机会始终是给有准备的人,加油吧!11级护本一班的同学们!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中国梦”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班级活动]春暖人心扉,花开蝴蝶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