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班级宣传]12级护本2班梦开始的地方

12级护本2梦开始的地方

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支血脉。为了共同的理想,我们聚在一起,组成了医学院护理本科253颗年轻的心,53种不同的性格;有张扬,有内向,有纯真,有刚烈……但共同拥有着年轻与自信。

12级护本2——学风建设

如果说学习是学生的主要职责,那么学风就是学习的灵魂。如果说一个班级是一个完整的圆,那么学风就是这个圆的圆心。对于一个班集体来说,学风是学习的灵魂、学风是班级建设的重心、学风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我们关于学风建设的重点是全班自习,在自习时同学们组成几个不同的学习小组,每个组的成员都是按照不同的宿舍和成绩分布的。在自习时,同学们会就专业课程和实验进行病例讨论和提问,大家都积极踊跃的提问和发言。自习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大家学习的共同进步,提高了班级学习积极性和班级的凝聚力。

这就是护本二班,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虽然我们有时也难免犯错,但我们总是敢面对、从不逃避,并努力做到知错就改。尽管我们的学习上还不算出色,但我们都充满信心,从不气馁。为了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我们不懈努力、共同成长,以护本二班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为立足点,不断放飞年轻、勇敢的心!

护本二班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上一条:[班级活动]12级针灸推拿本科班与护本1班开展联谊活动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中国梦”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