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医学生礼仪展示暨艺术团汇报演出

为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医学生必要的职业礼仪素养,提高我院学生综合能力。由吉首大学医学院和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医学生礼仪展示暨艺术团汇报演出于2017年12月3日18: 30在大田湾小礼堂成功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继红老师、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彭校辉老师、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老师、医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张程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素拓部和文娱部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主场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情景剧表演分为12组,参赛者生动活泼的表演,将病人与医护人员的各种复杂关系展现地淋漓尽致,使即将从事医务工作的我们收获颇丰。其中,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如果我爱你》、《大鱼》和爵士舞串烧节目。活动过半,互动环节中通过抛绣球选定观众来进行"互夸"和走秀,使现场气氛高涨。

17级礼仪队成员带来了精彩的走秀,或典雅高贵,或俏皮活泼,或英姿发爽,或落落大方,现场尖叫不断。最后登场的16级礼仪队成员用惟妙惟肖的表演为本次走秀锦上添花。李继红老师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了本次医学生礼仪展示中的存在的着装、动作标准、服务态度等一些细节问题。这场精彩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本次大赛,大家的竞争都相当激烈,最终“笙箫”团队荣获一等奖;“嗑瓜子群众”团队和“心肝腰肺肾”团队获得二等奖;“神门灵道”团队、“循环推本”团队和“礼尚往来”团队获得三等奖,而“到位”团队、“八个小矮人”团队、“小护大爱”团队、“小美好”团队、“了不起的小仙女”团队、“专礼”团队获得优胜奖。

本次动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医护人员应具有的职业礼仪素养与服务态度。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也为医学院挖掘了更多的人才。

说明:IMG_6223

上一条:医学院首届“全民健身,释放活力”学生工间操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见微知著·以课论学”教学模拟微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