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医学院首届“全民健身,释放活力”学生工间操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杨璐瑶)2017年12月10日10:20,我院在大田湾校区篮球场举行了首届“全民健身,释放活力”学生工间操比赛决赛。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为吉首大学医学院、吉首大学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共青团吉首大学医学院总支委员会,承办单位为医学院学生会文娱部。目的旨在推进健康学院建设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顺应时代的发展,跟随党的脚步,推行素质教育,努力增强大学生的体质。经过初赛的一番角逐,总共有12组入围本次决赛。

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嘉宾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校工会副主席肖廷飞、宣传部部长戴林富、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华忠、校团委书记王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江生、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沙永红以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

首先是王元老师致欢迎词,比赛正式开始。14级针推二班的土家族服装和土家族舞蹈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在原有工间操的基础上加入大鼓表演,和舞蹈相结合,鼓点配合相应成彰,整齐的动作,变换的队形,使人耳目一新。比赛过半,预科生为我们带来苗鼓表演,苗鼓是湘西苗族别具一格的文化,花样众多。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鼓声与我们场上的氛围相称,令人激动。17级针推班摆出心形阵型,改编了动作,加入了风趣活泼的元素,小鸡和小猫的发饰,再配合他们的服装,独具一格。参赛人员不仅仅学生,老师也参与了进来,活力十足,每支队伍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

十二组参赛队伍表演完毕,王艳老师点评此次比赛,肯定了这次比赛的举行,并有意向将工间操比赛在全校举行。大赛圆满结束,15级临床三班和14级针推二班荣获一等奖,14级针推一班、17级针推班、16级临床四班和17级医检班荣获二等奖,17级临床二班、17级临床五班、17级护本班、16级临床三班、15级临床五班和15级临床六班荣获三等奖。校领导和礼仪小姐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最后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前的联系,丰富了校园生活,有利于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图为出席活动现场的嘉宾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参赛队伍

图为获奖队伍与嘉宾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医学生礼仪展示暨艺术团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