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五点,我院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立德修身,诚信为本”演讲比赛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2609报告厅开始啦!此次大赛由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医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张程老师,吉首大学非鱼辩论社副社长段荣琼学姐,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秘书长唐佳学姐,医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何彩云学姐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中既有经验丰富前辈们,也有紧张害羞的后辈们。有气场全开的御姐,有高冷精英范的女神,有深情电台腔的专业人士,也有诙谐幽默的帅气小哥哥。总有一款适合你哦!在十组选手奉上各自的精彩演讲后,进入到了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通过击鼓传花和词语接龙相结合的方式选择观众接受惩罚。气氛活跃过后,比赛再次开始了。选手们落落大方的态度赢得观众阵阵叫好,几个因紧张而停顿的选手也在观众鼓励的掌声中重拾信心,完成比赛。

最后比赛结束,来自16级的周启迪选手获得一等奖,谭晓通选手、谭世霖选手获得二等奖,郭杨楣选手,艾佳成选手、蓝伟青选手获得三等奖,谭诗思选手、范致远选手、曾鉴鉴选手、吴倩倩选手、游美怡选手获得优胜奖。

张程老师最后讲到选手们的一些不足:本次演讲活动演的不够,讲的不多,对演讲稿的熟练程度不够,演讲稿中的事例可以结合实际,还有些事例有些过时。这些都对我们同学今后有借鉴意义。

这次活动,有欢笑,有温暖,有意义。希望大家能从这次活动中学到诚信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做一个有诚信的人。面朝诚信,春暖花开。

图为张程老师进行点评

       图为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与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对话”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首届“全民健身,释放活力”学生工间操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