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文件 > 管理机构 > 正文
今天是:

教务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1  浏览次数:

教务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1、协助院领导制定和组织实施本单位各专业的教学计划、课程大纲、教学工作计划,贯彻执行学校下达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2、协助学院制定和检查落实本单位的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3、按照教务处和学院的要求,具体组织实施本单位各项教学活动,协调各种关系,处理教学过程中的各种偶发事件,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4、深入教学第一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师生教学情况,及时反馈教学信息,主动向主管领导和教务处汇报工作情况。

5、协助院主管领导抓好常规教学检查,落实学院听评课制度和教学考勤制度。

6、负责做好本单位学生的注册、学籍、考务和成绩管理等工作。

7、负责做好本单位教材计划管理、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工作。

8、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本单位教学档案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9、完成院主管领导和教务处交办的与教学相关的工作。




上一篇文章:实习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