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文件 > 管理机构 > 正文
今天是:

实习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1  浏览次数:

实习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草拟毕业实习计划、组织各专业毕业实习大纲的撰写,并经院教学委员会讨论通过后执行。

2、根据专业和实习人数,负责每年联系和落实实习医院,含联系和落实学生指导教师、住宿、就餐等工作;每年最少组织两次实习检查,听取医院对实习生的反馈意见,解决实习中的各种问题,并写出实习检查总结。

3、负责并组织召开学生实习动员会,分专业开展专业思想教育;确定实习分组名单,选拔实习组负责人及带送老师;解决学生实习中的突发事件;协助实习医院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和表彰。

4、负责实习期间毕业作业和毕业考核手册的布置、收集,组织教师批改、评分。

5、负责组织各专业临床课见习计划的制定和执行;联系、落实临床课见习医院和科室及见习指导教师;督促学生按时完成临床见习报告;书写临床课见习工作总结;协助见习医院解决见习中的各种问题。

6、负责实践教学的日常管理。

7、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一篇文章:教务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