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平安学院安全大检查——新学期伊始,院领导下宿舍看望学生

(丁晓岚)2月25日16点,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副书记王元、副院长秧茂盛、副院长沙永红、院长助理李先辉、院长助理李中正来到宿舍,亲切问候学生,学院全体辅导员陪同。

陈正英一行亲切问候学生,了解学生寒假期间思想动态,关心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及路途安全;叮嘱学工办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务必与每一名学生取得联系,确保学生全部平安返校;各班近期必须召开班干部会议、班会,抓好学风建设,做好学业预警,做好新学期相关准备;各班务必进行新学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将排查报告交学工办,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并将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

学工办主任许斌向院领导汇报了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并表示各年级均已召开班团干部会议,各班主任均已下到寝室看望本班学生。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 下一条: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