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

11月5日,我院党委书记王群立、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带领教学委员会、各职能部门及系部负责人开展了本学期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

院领导一行深入到实验室,检查了实验条件保障情况、实验室环境卫生、文化建设情况;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登记情况、实验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实验室岗位日志记录等。检查发现极少部分班级学习风气不浓,少部分同学沉迷手机。

据悉,开展此次检查,目的是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状况,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控与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检查学院领导指示,一是积极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月建设活动。二、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的组织与管理。三、继续做好学生文明素质的养成,以营造学院良好的教学、学风.

说明:IMG_6562

上一条:我院部署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平安学院安全大检查——新学期伊始,院领导下宿舍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