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在线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通讯员 谷雨)4月20日,我院召开在线安全宣传教育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在线参会。

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传达了学校对加强疫情防控的新指示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防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务必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全力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要求力避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不断强化日常防疫措施,排查风险漏洞。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决定开学时间,学校将在第一时间通知老师和学生。

院长彭小宁强调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积极引导师生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服从工作安排,要求各位老师佩戴好合格的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不弄虚作假隐瞒个人疫情。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教育部联合地方、高校以及社会知名招聘网站共同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各位老师要加强宣传,促进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一行到教室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