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龙先琼副校长带队来我院开展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通讯员:谷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本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4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晶、综合科科长陈斌一行来医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龙先琼副校长一行仔细查看了我院医学研究中心、基础医学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场所,就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废弃物处理、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问题听取了情况汇报,并与实验室一线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龙先琼副校长强调学院要继续保持严格管理,以此次省教育厅专项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管理自查自纠的通知》,深入彻查各实验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管理,做好危险化学品采购、使用、存储、回收等全过程管理,加强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运行。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