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会议(视频会)精神,医学院7月31日下午3点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彭小宁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群立详细传达了学校防控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学院各系、办、实验室: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精准摸排,不留盲区;三要遵守规定,落实责任;四要宣传教育,搞好防范;五要相互支持,服从管理。彭小宁院长线上进行了补充发言。

与会人员针对医学院师生分布广,实习生、研究生分散各医院的复杂性、危险性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引导师生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教育师生加强自我防护是重中之重,学院出台了《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实习管理的通知》和《医学院关于做好专业硕士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培养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将三个通知传达到各系、办、实验室及各班级,务必让每个师生知晓,做好防范,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确保师生平安。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专项工作 下一条:龙先琼副校长带队来我院开展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