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专业认证 > 专业认证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院举行2017-2018年第一学期评教评学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加强师生交流,及时了解学院教学动态,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医学院2017-2018年第一学期评教评学座谈会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向志钢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务办、实习管理办、学工办、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学院督导团成员以及在校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顺利进行,由于参会学生代表在会前已对本班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收集汇总,因此他们在座谈会上发言踊跃,气氛积极而热烈。学生代表充分肯定了医学院教师优良的教学水平和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同时也就自己所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方向、课程教学、实验安排、临床见习、教学管理、教师教风、图书资料、学习环境等问题发表了见解与看法。各教研室主任也围绕本学期在教学工作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等方面做交流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和领导都一一记录,并给以现场答疑,并明确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志钢院长在会上就学院发展、教师业务培训、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还就大学生自主学习、自我发展、期末考试纪律等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宝贵的建议。

医学院师生评教座谈会为全院师生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达到了促进教学,了解学生需求的预期效果。通过座谈,学院更清楚地了解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对改进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意见,为教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推进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文章:我校赴第一附属医院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宣讲会

下一篇文章:黎奇升一行到江汉大学考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