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医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生奔赴各实习单位

(医学院 宇锐)5月15-16日,医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生顺利奔赴湖南省人民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等21家实习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毕业实习教学。

医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生共有临床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各专业学生625人。学院从今年开学以来就多次召开了协调会,安排部署今年的毕业实习教学任务,还召集了所有实习队长进行了专项培训,5月14日,在大田湾校区、临床学院和附属第四医院三个教学点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学习、纪律以及安全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指导,除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外,其他医学类专业共574人全部于5月15-16日离校开展毕业实习,所有工作井然有序。

学校各实习单位高度重视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在学生到医院报到后均安排了系列岗前教育培训活动,就落实实习教学计划、严格实习教学管理和如何开展实习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毕业实习动员会

图为学生到达实习医院

图为实习单位组织的岗前培训

下一条: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吴建生老师来我校开展“标准化病人”教学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