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考试专栏 >> 正文

关于2013年11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

 关于2013年11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
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考生:
2013年下半年湖南省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定于11月进行,为认真做好本次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普通高校全日制10、11、12级非计算机专业在校本科学生。
2、 物信学院2013级非计算机专业在校学生及医学院2013级专科生(开设计算机课程但未结业的学生报名无效)。
3、计算机课程已经结业但没有通过湖南省相应级别计算机考试的非计算机专业学生。
二、 考试时间:
2013年11月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内容和方式
1、考试内容:理工科类考生参加二级水平考试;文科类考生可选择参加一级或二级水平考试。
2、考试方法:采用无纸化考试,理论考试和上机操作考试均在计算机上一次完成。
三、 考试报名:
1、报名方式:吉首校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张家界校区由教务办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报名及考试工作。
2、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9月9日上午9:00-9月24日18:00时结束,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3、学生网上报名步骤:
(1)登陆吉首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c.jsu.edu.cn,点击网页底部“青果系统”选项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2)输入用户名(学号)与密码(初始状态下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报名页面;
(3)点击左上角的“学生成绩”选项进入下一页面,再点击“等级考试报名”选项,在你想要报考的项目后点击“报名”,确定后报名成功。点击“确定”前一定要注意看清所报项目的名称和级别。
(4)注意:如果不想参加考试一定要在报名期间内点击“取消”选项,即可取消报名。报名时间过后一律不修改考试级别及删除、添加考生信息,报名时间过后报了名的学生便视为必考考生,考试可以不参加但必须缴纳报名费用。
4、考生核对报名数据和交报名费时间:
(1)9月25日以班级为单位由班干部到各学院教务秘书处领取网上报名表。
(2)9月25日下午-9月30日学生根据所领取的报名表校对信息,同时交报名费。核对信息时注意,由于网上报名系统没有“报考语言”的选项字段,故只能由考生自己在报名表上填报相应语言(1-access语言、2-TC语言、3-VB语言、4-java语言、5-VFP语言、6-C++语言、7-Fortran语言)。
(3) 10月8日各学院将已校对的报名表电子文档和报名费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逾期不接收报名。
(4)提前或推迟报名均视为无效,不接收手工报名。
5、要求:报名表必须经学生签字后由学院保存,存在错误信息的由学院在报名表及电子文件中予以修改,修改后也应要求学生签字,由学院保存。
6、报名费:每人30元。
四、 考试要求:
a)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报名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各项工作。对于不按时在网上报名的考生教务处将不予接收手工报名。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各项工作,否则教务处将不予受理。
b) 湖南省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已经合格的学生禁止报名,教务处将对网络报名的数据进行审核,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以作弊论处。
c) 各学院根据教务处提供的网上报名数据收取报名费,没有交费的取消报名资格。


吉首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九日

上一条:考试管理工作流程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