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考试专栏 >> 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吉首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3年下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12月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认真做好本次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A、修完专科层次英语课程或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尚未通过的非英语类专业的在校全日制专科学生及函授、函脱专科学生。
B、 社会考生:往届未通过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非英语类专业的专科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步骤、时间和核对数据及缴费:
1、报名方式:
a) 实行网上报名(毕业班学生由各学院通知到位),
b) 张家界校区由教务办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报名及考试工作。
2、报名步骤:
3、学生网上报名步骤:
(1)登陆吉首大学教务处网站
http://jwc.jsu.edu.cn,点击网页底部“青果系统”选项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2)输入用户名(学号)与密码(初始状态下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报名页面;
(3)点击左上角的“学生成绩”选项进入下一页面,再点击“等级考试报名”选项,在你想要报考的项目后点击“报名”,确定后报名成功。点击“确定”前一定要注意看清所报项目的名称和级别。
(4)注意:如果不想参加考试一定要在报名期间内点击“取消”选项,即可取消报名。报名时间过后一律不修改考试级别及删除、添加考生信息,报名时间过后报了名的学生便视为必考考生,考试可以不参加但必须缴纳报名费用。
3、报名时间、核对数据及缴费
(1)9月9日-9月24日结束,为在籍全日制学生网上报名时间,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2)9月25日,学院到教务处考试中心领取学生报名信息的电子文件或到网上接收电子邮件,由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输出报名表。
(3)4月25日-9月30日学生根据所领取的报名表核对信息、签名及缴费(应用能力25元)。
(4)核对信息时注意,报名信息必须包含以下字段缺一不可,字段内容为:“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学历、学制、入学年份、年级、学院、专业、班级”,如果网上报名表字段内容不全,请学院务必补全。
(5)报名表必须经学生签字后由学院保存,存在错误信息的由学院在报名表及电子文件中予以修改。
(6)各学院必须于10月8日之前将各项信息均正确且已经缴费的学生报名电子数据送交教务处考试中心,逾期作自动退出考试处理,不退还报名费。
三、相片信息采集核对和处理
1、以前参加过考试的及原来采集过相片的考生不需要交电子照片。
2、未采集过相片的考生按照要求将电子相片交所在学院教务秘书,由学院统一交考试中心。
3、采集照片要求:(1)以浅蓝色为背景;(2)图中大小:192×144像素(3)照片以身份证命名
联系电话:0743-8563983



吉首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2013年11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 下一条:医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医学院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