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培养过程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硕论文指导老师研讨会

(通讯员:林重华 楚婷)2017年11月8日,我院在医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临床医学专硕论文指导老师研讨会。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教授、副院长秧茂盛教授、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向明钧教授、罗雪梅教授、黄大元教授、吴仕筠教授、张钰华副主任医师、罗家顺副教授、周卫华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秧茂盛教授主持,会议要求论文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的关心、帮助和指导,不断深化论文导师、临床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及时跟进研究生的学习进度,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此外,与会导师也就如何指导研究生、如何强化与临床导师之间的沟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研究生的规范化管理、切实搞好人才培养质量等达成广泛共识。

F770658E82B85B321D473C8A5E1F61B4

与会导师对相关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最后,谭敦勇院长对此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建议适时举办论文导师与基地导师联系会议。此次会议起到了一定的鼓劲和鞭策作用,获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研究生院肖宪平老师为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做就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2017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