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培养过程 >> 正文

研究生院肖宪平老师为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做就业教育讲座

(通讯员:林重华 楚婷)2017年12月18日晚7点,在州医院临床综合楼二楼,研究生院肖宪平老师为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做了就业教育讲座,讲座由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副主任楚婷老师主持。

医学院2018年将迎来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首届毕业生,医学院研究生办特邀请研究生院肖宪平老师做就业教育讲座。肖老师从事研究生就业管理及相关工作多年,在毕业生创业就业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本次讲座主要从以下几方面给毕业生做了详细讲解:1、毕业生推荐表填写注意事项;2、毕业实名认证网上详细操作过程;3、就业协议书该如何签订及就业手续办理事项;4、就业报到证及档案传递注意事项等。

会上,研究生们就感兴趣的就业问题向肖老师提问,肖老师均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此同时,在其他基地医院的研究生下载了讲座课件,自主学习。研究生们反响热烈,收获颇多。

医学院研究生办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就业教育工作,一直以提高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将就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对研究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8C891C2DD8CAC3A4445BF33ADD75D24

图为肖宪平老师做就业讲座

图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研究生一起学习肖老师讲座ppt

图为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研究生一起学习肖老师讲座ppt

上一条:医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顺利完成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硕论文指导老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