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培养过程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研讨会

(楚婷)2018年5月25日上午10点,医学院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医学院主办,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副院长李长友、学位办主任廖文虎,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秧茂盛、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及医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

秧茂盛副院长从实践基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学位授予、培养成效等六个方面对专项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佘佐辰院长对前期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现有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修改意见。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评报告的修改方向,为下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IMG_6276.JPG

上一条:2019级分子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医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