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培养过程 >> 正文

2019级分子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9级分子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本网(医学院朱耀峰)917日下午, 2019分子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于学院208行。院彭小宁、书记王群立、副院向明、研究生导师2019分子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生参加面会。

由向明主持,首先介绍学院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的概况。而后,导师们依次各自的情况和研究行了详细,新生也逐一行了自我介,包括自己的毕业院校、研究兴趣与今后的打算。

王群立对见面会总结,并从思想要求、安全教育三个方面行强。相信在未来的三年学生活中,2019新生在导师的悉心指下一定能够学有所成,人生抹上华丽重彩的一笔。

见面会现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护理专硕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工作注重过程管理,把关毕业环节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