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邝学军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邝学军,男,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肝胆胰脾疾病的诊治及腹腔镜微创外科诊疗技术。现任湘南学院临床学院循证医学教研室主任,兼任吉首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湖南省医学会普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胰腺外科学组委员,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加速康复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郴州市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郴州市抗癌协会理事。从事普通外科学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对肝胆胰肿瘤和急慢性胰腺炎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擅长肝脏肿瘤的基础和临床研究,积极倡导原发性肝癌的规范化及多学科诊疗模式。具有较强的临床科研能力,主持市厅级科研教改课题多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研究成果《基于热灌注TACE的中晚期原发性肝癌微创治疗临床技术研究》获郴州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联系方式:Email:390721118@qq.com

代表性论文:

1.单孔与传统腹腔镜胆囊切除术的比较:随机对照试验的Meta分析.中国普通外科杂志,2013,22(2):174-182.

2.单孔与传统腹腔镜阑尾切除术治疗成人急性阑尾炎的比较:随机对照试验的Meta分析.中南大学学报(医学版), 2014, 39(12): 1299-1305.

3.Transducin (Beta)-Like 1 X-Linked Receptor 1 Correlates with Clinical Prognosis and Epithelial-Mesenchymal Transition in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Dig Dis Sci,2016,61(2):489-500.

4.整合医学理念融入肝胆外科教学查房的实践与思考.湘南学院学报(医学版),2016,18(02):72-75.

5.Systematic review of risk factors of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after hepatitis B surface antigen seroclearance.J Viral Hepat,2018,25(9):1026-1037.

6.Single nucleotide polymorphism of rs2596542 and the risk of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development: A meta-analysis.Medicine (Baltimore).2019,98(11):e14767.

上一条:李庆导师简介 下一条:邓祖亮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