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苏化庆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苏化庆,男,硕士研究生,主任医师,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吉首大学神经病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湖南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癫痫专业委员,湖南省康复肌病和周围神经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工作已有近二十年时间,擅长脑血管病、癫痫、颅内感染、神经系统变性疾病、中枢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等疾病的临床诊治。主持完成常德市科技局科研课题2项;曾参与研究“常德市民族差异性脑卒中筛查及危险因素分析”,并获湖南省政府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参与研究“联合卒中单元对脑卒中患者近期预后的影响”,并获常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参与的其他研究课题均多次获奖。在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全国脑血管病流行病学专项调查”中,因工作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在国内统计源期刊和北大统计源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SCI论文1篇。

联系方式:Email: 1163752612@qq.com

代表性论文(第一作者):

1.椎-基底动脉狭窄未行支架治疗患者个体化管理的疗效观察.《当代医学》,2013,19(32):7-8.

2.Establishment of Surfactant-associated Protein A Suicide Gene System and Analysis of Its Activity.JOURNAL OF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edical Sciences. 2014.3(34):337-342.

3.AQP4抗体阴性急性脑干综合征一例报道及文献复习[J].中国医师杂志,2021,23(04):607-609.

上一条:唐红平导师简介 下一条:张静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