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张静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张静,女,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暨南大学博士在读,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吉首大学妇产科硕士生导师,常德市产科质控中心秘书。主持完成常德市科技局创新项目一项。精于妇产科疑难疾病的诊治,擅长各种妊娠合并症的处理及难产接生、宫颈环扎、复杂性剖宫产手术。2020年在常德市率先开展胃复安穴位注射治疗妊娠剧吐,效果显著。获2020年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的“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及“教师课堂竞赛”三等奖。2014、2015、2016、2019年被评为“优秀带教老师”,2017、2020年被评为“先进个人”,获2021年度院内外科系统疑难病例PPT演讲竞赛三等奖。在《医学理论与实践》、《现代诊断与治疗》等杂志发表论文7篇。

联系方式:Email:zhang.jing254x@163.com

代表性论文:

1.张静.生殖道衣原体、支原体感染与先兆流产的关系研究[J].深圳中西医结合杂志,2015,(18):18-19.

2.张静.胎儿纤维连接蛋白检测在早产预测中的应用分析[J],大家健康(下旬版)2015,(3):754-755.

3.张静.未足月胎膜早破在妊娠晚期的分析[J].大家健康,2016,10(01)

:96-97.

4.张静.剖宫产产后出血采用垂体后叶素治疗的效果观察[J],医学信息,2015,(z3):261.

5.张静,崔竞红等.新旧产程标准下产程中转剖宫产原因分析及结局[J],临床合理用药杂志,2019,12(19):151-152.

6.张静,崔竞红等.低分子肝素联合硫酸镁、拉贝洛尔治疗早发型重度子痫前期患者对妊娠结局的影响分析[J].现代诊断与治疗,2019,7(30)

17:16-18.

7.张静,崔竞红等.产前无应激试验和产时电子胎心监护对胎儿窘迫的诊断价值[J].医学理论与实践,2019,32(01):90-92.

上一条:苏化庆导师简介 下一条:吴涛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