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沈水英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 沈水英,女,硕士,副教授,铜仁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吉首大学硕士生导师。贵州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贵州省中医肝脏病学会会员,湖南医药学院、贵州医科大学在聘副教授,从事内科、感染科、肝脏病诊疗工作10多年,铜仁市感染性疾病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完成编制地方行业标准《铜仁市感染性疾病医学质量控制标准(试行)2020版》,与铜仁学院合作编制高职高专医药院校教材《生物化学》。在2020新冠肺炎期间,积极参加发热门诊工作、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诊治工作,被铜仁市卫生健康局评为“先进个人”,主持及参与铜仁市级科研项目《人工肝治疗肝衰竭的基础与临床研究》、《铜仁市耐药肺结核治疗及现状调查研究》。国家级、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

联系方式 :Email:119190602@qq.com

代表性论文:

1. 沈水英,恩替卡韦抗病毒治疗失代偿期乙肝肝硬化患者临床疗效分析,医药卫生杂志,2018.11。

2. 沈水英等,重度抗结核治疗药物性肝损伤的临床特点分析,医药,2019.5。

3. 沈水英,抗结核药物治疗所致肝损伤患者的危险因素分析,全科口腔医学电子杂志,2019.7。

上一条:张蔚导师简介 下一条:晏华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