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胡观成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

胡观成,男,硕士,教授,主任医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硕士生导师。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先后在湘雅二院神经外科、北京宣武医院神经介入中心、北京天坛医院神经介入中心、天津医科大总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学习。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在脑血管病、颅脑损伤、脑肿瘤等疾病的诊断、抢救治疗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主刀各类神经外科手术4000余例,擅长脑肿瘤和脑血管病的显微手术治疗、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主持完成2项省级科研项目。发表SCI论文1篇,核心期刊论文6篇,参编临床著作1部。

担任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协会颅脑创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第八届创伤学分会神经创伤专业组委员、湖南省医学会第九届神经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第一届委员,湖南省康复医学会颅脑创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湖南省康复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湖南省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联系方式 :Email: huguancheng@yeah.net

上一条:田昌军导师简介 下一条:高绪照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