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向本友导师简介

向本友,男,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南华大学,现任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神经内二科主任,湖南省医学会神经内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预防医学会脑疾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免疫学会神经免疫分会委员,湖南省神经内科学专业委员会头痛学组委员,湘西自治州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发表医学论文9篇,参与编写医学著作2部。从事神经内科专业,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脑血管病、癫痫、头痛、头晕、神经肌肉免疫疾病及神经内科疑难疾病的诊治。

联系方式:xby1974@aliyun.com

代表性论文:

1.向本友,杨期明,苏化庆,陈继华,姚晓喜.微创血肿碎吸术治疗高血压脑出血的临床研究[J]. 神经疾病与精神卫生.2006,6(1):31-34.

2.向本友,杨期明,郑海军,苏化庆.多层螺旋CT血管成像对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的诊断价值[J]. 脑与神经疾病杂志.2006,14(2):148-149.

3.向本友,杨期明,舒航,黄天清,唐月学,颜永忠.烟雾病的临床表现及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特征分析[J]. 医学信息.2013,26(14).

4.向本友.依达拉奉联合高压氧治疗一氧化碳中毒迟发性脑病的临床研究[J]. 河北医药.2013,(4):569-570.

5.向本友,杨期明,舒航,黄天清,唐月学,颜永忠.应用支架辅助技术介入治疗颅内宽颈动脉瘤的临床研究[J]. 世界临床医学.2013,(3).

上一条:向红菊导师简介 下一条:吴秀明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