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2017年中国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资助

(本网迅:黄栋)日前,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2017年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资助项目名单揭晓。我院申报的《“青春加速,医路有你——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项目(指导老师:李继红)获得专项资金资助1万元。

据《关于2017年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中红宣函[2017]16号)文件显示,“青春加速,医路有你——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项目在全国择优推选的50个项目中综合排名第七名,这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开展红十字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之一。

本项目旨在关注留守儿童对健康知识以及应急救护知识缺乏的问题,从2017年1-12月期间,通过健康教育活动,通过PPT、教学小视频、现场应急救护知识示范等方式,教给寨阳小学留守儿童基本的健康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活动实施1年后,开展项目的寨阳小学留守儿童能够熟知健康知识及应急救护知识、掌握应急救护方式并且养成良好个人习惯。本项目发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团队成员相互合作,利于项目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针灸推拿学专业举行实践教学周动员会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开展特殊党课暨联团村精准扶贫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