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一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通讯员:吴珍、彭丽丹)12月20日,临床医学一支部在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支部书记丁晓岚老师、宣传委员向红老师、组织委员张惠娟老师出席,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丁晓岚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图

丁晓岚老师就2017年度支部所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支部全年在党员发展、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确定、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上完整有序的完成任务,每月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了富有特色和特殊意义的支部活动。邀请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秧茂盛围绕学十九大精神、学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为支部上党课,提升了支部同学的理论修养与思想觉悟。制定了《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联系2017级新生班级宿舍文明建设工作方案》,每周对新生宿舍文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并对个人、宿舍、班级进行评分,有效的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的为学院、为师生服务的作用。开展《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员》主题征文活动,支部同学积极响应,共收到70余份作品,从中筛选出35份优秀作品,均推送到学校党委宣传部参加学十九大系列活动作品评选,并在学院宣传栏进行了近一月的心得分享展示,广获师生好评,形成了良好的校园影响。

老师与同学合影图

在总结会上,支部对相关同学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并现场发放了奖品以兹鼓励。奖品为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水笔、笔芯和书签,其中水笔的含义在于希望大家能常握手中笔,记录好人生,书写好人生;笔芯寓意“比心”,代表着党组织对同学们的关心,也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关爱之心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书签为丁晓岚老师设计,其寓意在于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成为一名理论与实践均衡发展的优秀党员。

向老师与张老师图

最后,向红老师与张惠娟老师向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的支部同学表示感谢与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生活当中多读、多写、多思考、多领悟,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员”——医学院临床医学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