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指导医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李继红)2018年3月14日上午,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出席了医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主持。

会上,陈正英同志首先说明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然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的情况,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的情况,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情况,纠正“四风”不止步的情况以及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的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宗旨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对各类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深刻反思,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陈正英、向志钢、秧茂盛、王元、沙永红都联系自己学习情况和思想工作实际,从学习、执行、忠诚、担当、纠正、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说明: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黎奇升在讲话中指出,医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会风好,能开门见山谈问题;问题剖析很深入,直接面对问题,不回避;本次会议站位高、内容实、效果好。接下来领导班子要对照6个方面,结合民主生活会上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认真落实、积极整改。

黎校长讲话

黎奇升结合今年两会的精神,指导了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医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一定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医学院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医学院要进一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一定要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一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定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党建的支柱。医学院还要把握机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抓好稳定工作,在稳定的基础上求发展。

上一条:省教育厅检查我校医学研究中心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院联合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学雷锋,践行动”党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