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临床医学专硕培养基地教学检查顺利结束

   2018 9 月,秧茂盛副院长、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先后对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吉首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吉首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进行了常规教学检查,并对实践基地和导师的动态考核情况进行现场复查。

吉首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与院领导、管理人员、导师座谈

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交流研究生教学管理及导师动态考核工作

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学生座谈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卓名云书记汇报研究生培养工作

在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查看研究生教学及基地考核资料

在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交流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与检查,检查小组成员与各医院领导、科教科管理人员、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们进行了颇有成效的交流与互动。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相关资料,对课程试卷进行了逐一检查;还实地查阅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与此同时,为深入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推动各实践基地同质化管理,促进导师队伍的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检查小组与实践基地及临床导师就动态考核与管理进行了友好协商。此次检查,给各基地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未来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合格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实现了预期目标、获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庆建校六十周年——医学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我院圆满举行 下一条: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基地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