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16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

2016514日,医学院分党校2016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在大田湾校区2609教室隆重举行。52名发展对象集中参加了培训。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并给同学们讲述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程序;党员的标准,党员的八项任务,享有的八项权利、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十六字方针”;“两学一做”的真正内涵。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入党信心,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这次党课的其他主讲老师分别是:周华忠老师、陈德祥老师和石维海老师

周华忠老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以及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在同学们中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的先锋性。

陈德祥老师主要讲述的是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让我们知道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遵守的纪律,以及做事的基本准则。

石维海老师则以一种全新的、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并以一些生活经历告诉我们如何去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和课后的小组讨论,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invisible

上一条:践行“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共产党人——黎奇升副校长为医学院教工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规范党员发展坚守党员底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