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临床医学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医学院临床医学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彭智慧)5月19日,医学院临床医学二支部支部大会在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2310教室顺利召开。医学院党委委员向志钢副院长、临床医学第二党支部书记向明钧老师、副书记陈诗韵老师、委员王冬秀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培养人、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诗韵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张洁等5名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吸纳”和“黄盼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两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自我汇报基本情况,表明入党决心,表示不管是否能够被吸纳为预备党员或者是否能够顺利转正,都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为社会做贡献;接着,各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报告了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待转正预备党员一年内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随后,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张洁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黄盼等5位同志按期转正。

医学院党委委员向志钢副院长代表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严于律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向志钢副院长给与会的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他指出,各位党员要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和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他还要求各位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学院即将进行的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争做先锋,积极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出谋划策,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说明:F:\党务工作\2018年\webwxgetmsgimg.jpg

支部大会现场

说明: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332714722\Image\C2C\03FB4DF83EB3B353DAE0295084E0E1FB.jpg

发展对象汇报自己情况

入党培养人介绍情况

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

向志钢副院长讲授“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

支部书记向明钧老师作大会总结

上一条:医学院中心组(扩大)集中专题学习 下一条:临床医学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