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临床医学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临床医学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将理论教育抓实到党员发展各个环节

(通讯员蒋秋萍王孟文)20181018日,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之际,临床医学一支部在大田湾校区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加强五化建设,争做优秀党支部”两方面进行。支委书记丁晓岚老师、宣传委员向红老师、组织委员张惠娟老师组织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图一(支部书记丁晓岚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丁晓岚老师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同时对支部工作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从严要求自己,并向大家传达了吉首大学学生党支部关于“五化”建设的相关精神与要求,强调支部工作应突出思想引领,将理论教育抓实到党员发展的各个环节。



















































































































































图二(支部预备党员黄森谈学习心得感受)


微信图片_20181020165116

图三(入党积极分子甄虹潘对热门话题谈自己的理解)



接着支委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深刻谈话,听取他们近期的思想汇报,同时展开座谈汇报,座谈围绕“选择怎样的发展对象”、“如何看待近日来的热门话题官宣”以及“十九大以来国际国内校内校外发生的重大事件”三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从思想觉悟、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组织的实时关注等方面对他们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预备党员黄森,发展对象王岳锟等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QQ图片20181020175947

图四(支部同学认真做笔记)



活动末,支委各老师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给予赞扬,同时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希望支部各成员树立服务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丁晓岚老师与支部成员分享了吉首大学优秀学子汪良忠校友的事迹,强调支部成员要秉承“活到老,学到老”的终生学习信念,不断提高完善自我,并永怀感恩之心;并强调作为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敢于发声,为自己正言!


上一条:吉首大学校工会党支部联系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2017级临床医学三班师生见面活动 下一条:李泽南《重走教师路》赠书仪式在我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