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医学院关于评选2012年度“优良学风班级”、“学习标兵”、“学习进步奖”的通知

各年级、班级:    

根据《医学院2012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现拟评选并表彰一批在2012年学风建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具体要求如下:  

1、各班级自主申报“优良学风班级”,各年级按照分管的在校班级数的30%推荐“优良学风班级”。在去年期末考试中出现考试违规现象的班级不参评。  

2、每个班级推荐1-2名“学习标兵”候选人到年级辅导员,各年级按照年级总人数的2%确定“学习标兵”获奖人选;  

3、各班级按照“学习进步奖评选办法”,比照上学期专业成绩情况,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参评,各年级审定后确认获奖名单。  

3、被推荐的“优良学风班级”与“学习标兵”需填写审批表(见附件)。审批表内容必须真实,相关负责人应签署意见。  

4、所有表格材料于201331512点前交所在校区学工办,逾期视为弃权。  

5、学工办将在3月下旬公示评选结果。

学工办  

201337


附件下载:


  医学院学生学习进步奖评选办法  

  优良学风班级审批表  

  医学院学习标兵申请审批表  

上一条:医学院学工办关于暑假前相关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