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通知

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团总支、学生会

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通

 

医学院全体同学:

我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在院党总支、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任期已满。为进一步适应学生工作需要,发挥我院青年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大学生团、学组织有序、高效的开展工作,增强大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学院教育教学的实践能力,现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总支本着“任人唯贤,竞争上岗”的原则,面向全院选拔招聘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成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竞选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2011级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本科,2012级本科各专业,2013级本、专科各专业在校学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积极要求上进,政治立场坚定;

3、对竞选职位有充分了解,有明确工作思路;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策划、协作能力。

4、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精神、进取精神、创新精神;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5、学习成绩优良,上学期无不及格科目(学生干部不及格科目不超过一门),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纪录。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具备以下条件的同学:

1、学生党员或预备党员;

2、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

3、曾获院级及以上先进个人称号者;

4、曾参与策划及组织重大活动,能力突出者。

5、竞选以下部门(岗位)满足相应要求者优先:

团总支副书记:党员或预备党员

宣传部:能书会画或善于电脑美工设计,吃苦耐劳;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信息科技部:擅长信息采集,有摄影特长者;

体育部:有体育特长者;

文娱部:能歌善舞,有乐器专长者。

二、应聘程序及相关事项

(一)第一批候选人的产生

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经主席团推荐产生第一批候选人。

(二)第二批候选人的产生

1、报名:采取学生自主报名形式,欲参选者认真填写“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招聘申请表”【申请表在医学院网站进行下载(http://yxy.jsu.edu.cn/)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通知 附件4】,并按时递交至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资格审查:由换届选举筹委会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议,确定面试人选。

3、复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学院统一复试,确定第二批候选人,予以公布。

(三)大会竞选

召开医学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由换届选举筹委会和团员、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的现实表现进行投票。

(四)换届选举筹委会在综合考虑选举结果、辅导员意见后,最终确定当选人员并分配职务。

(五)公示结果,若无异议,正式聘任。

三、具体安排:

20143182014323中午1230

        申请人递交申请表至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014320

     公布第一批候选人名单

2014323

         资格审查并公布复试者名单

2014324- 2014年3月26

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2014327

         公布第二批候选人名单

20143272014329

     各班推选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并公示

2014330下午1430

   召开医学院团代会、学代会

2014330

公示投票结果

四、其他

严禁拉票贿选!凡有拉票贿选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候选人资格;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者,将予以纪律处分。

举报电话:0743-8759198  举报邮箱:46832415@qq.com

请各班班干部认真组织好所在班级学生报名工作,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与应聘。应聘时间安排如有更改,将另行通知。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吉首大学医学院总支委员

                             2014年3月18

附件一:医学院2014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监督委员会及筹备委员会名单

附件二:医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职位设置

附件三: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职位工作职责

附件四: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招聘申请表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九次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