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医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成功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选题与申报”的讲座活动

本网讯(马清)201659日晚19:00医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在大田湾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以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选题与申报为主题的讲座,邀请了向明钧教授主讲,参与对象主要为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医学院向志钢副院长,医学创新工作室与竞赛工作室指导教师张钰华老师亲临讲座现场。在讲座开始前,向志钢副院长就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课题研究申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了讲话,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向明钧教授在讲座中提出项目选题的原则为“实用性、创新性、可行性”,以自己指导申报成功同学的申报书为范本,对申报书撰写的要求和技巧进行了精彩全面诠释。

     

 

本次活动开展深受同学们的好评,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对于创新性课题申报的兴趣,为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课题的申报指明了方向及以后的医学科学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点燃职业礼仪之灯,照亮医学梦想之路”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我院“三月学雷锋,从你我做起”活动月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