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宣传教育大会

(通讯员:李中正)为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突发传染病疫情,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根据有关规定和《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12月14日,我院在预科大楼609会议室召开安全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党委行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谭敦勇院长强调牢固树立“以预防为主,防微杜渐”的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不断增强做好防控流行传染性疾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全体师生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省政府、教育厅和卫生部门、疾病防控部门的要求,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确保学院和谐稳定。

 

说明:IMG_0678

图1:谭敦勇院长作全院安全教育报告

王元副书记表示将做好学生的防控工作,落实学校的防控措施和要求,组织做好学生晨检、午检、缺勤追踪及“零报告”工作,落实好学生的监测防控各项工作,在学生中开展防控知识和应对措施宣传教育,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安全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园网贷专项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