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4月22日上午,我院在大田湾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副书记张旺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学工办副主任张程首先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学院本学期团学工作、资助育人、创新创业、就业统计、国防征兵、健康教育、毕业工作等进行了具体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防疫期间开学前学生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他强调当前工作重点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学习生活,2020年毕业实习安排,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先期准备工作,并就现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始终坚持把平安稳定作为工作的首要保障,制定好预案,勾画好流程,统筹好环节,管控好关键点,抓细抓实,确保实效。

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在总结讲话中从疫情防控,学工队伍建设,团学队伍培养与管理,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学生学科竞赛,宣传工作,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毕业生工作,关工委工作和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十二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工队伍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内功;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以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工作,统筹兼顾处理好工作中各种关系。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来到大田湾校区门口进行实地踩点,商讨防疫期间开学工作初步预案。

 

上一条:“平安返校,顺利入校”——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专题研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下一条:我院师生共抗疫情,从我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