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刘艳)2021年1月12日上午,医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大田湾校区综合学术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陈军同志出席会议。

上午8点,医学院分工会主席向志钢同志主持预备会,会议通过了大会议题和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唱票、计票、监票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8点30分,医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医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吴仕筠同志主持,校工会副主席陈军同志为本次大会致词,对医学院2020年度教学、科研、分工会工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提出建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接下来,医学院院长彭小宁同志作了题为《勇担使命,接续奋力,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医学院分工会主席向志钢同志作了题为《“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为医学院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医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英姿同志作了医学院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说明。随后,大会进入分组讨论阶段。每一位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纷纷踊跃发言,主动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学院、学校发展和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校工会副主席陈军同志致词

图为医学院彭小宁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图为医学院分工会主席向志钢同志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图为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同志致闭幕词

最后,由张旺副书记主持闭幕式。闭幕式上通过了医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同志致闭幕词。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分工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分工会班子及全体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二是克服困难,加强管理,走出发展困境;三是以人为本,民主管理,营造和谐氛围。最后号召各位会员肩负起学院建设发展的重任,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宽阔的胸怀、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努力、更加负责的态度,同心协力,并肩作战,共同谱写吉首大学医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图为参加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的领导、会员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医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曁“四史”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