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孟凡斌一行来我院就发展党员“回头看”工作进行调研

(通讯员 杨杉)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全面梳理发展的党员入党手续是否完备、程序是否履行到位、入党志愿书填写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带病入党”“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问题,根据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全校发展党员工作“回头看”方案》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建工作组织员孟凡斌、彭业锦、向光东来我院开展发展党员“回头看”检查调研工作,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中的会议记录、入党材料和党员档案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医学院党委书记向志钢、党委副书记张旺、党办主任刘英姿,支部书记侯娟、李金秀、向红、冯佰伟、陈诗韵、王冰卉、张程参加本次检查。

图1 检查调研交流现场

图2 检查现场

检查调研工作结束后,孟凡斌一行就检查材料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指导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向志钢表示下一步工作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责任、扎实开展整改。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惠民保健,送医下乡——吉首大学医学院志愿服务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