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通讯员 蒋高润 吴晋)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和思想问题为导向,落实好我校“四级包联”制度。学院于11月12日上午在大田湾校区2609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向志钢,院长向明钧、副院长李中正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学代会常任代表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向志钢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积极参与学院管理,建言献策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和学院之间搭建一个有效沟通的平台,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关切,以创新服务方式和勇于担当的姿态,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医学院发展创建良好的环境。

(图为党委书记向志钢讲话)

通过前期广泛征集、整理,共收集有147条建议和问题。在现场学生代表提问环节中,问题和建议涉及了教育教学资源利用、生活管理服务和就业实习教育等方面,其中就教学设备有待更新、课程设计优化、自习场地有效管理等问题较为关注。到场领导认真听取了意见,对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作出了合理的解释,并表示将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实时跟进。

(图为班级代表提问)

(图为副院长李中正答复问题)

提问环节结束后,向明钧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关注自身学习、生活环境的态度感到欣慰,为同学们合理维护学生权益的方式点赞。他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保持好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学院共同进步。他表示,相关责任领导将在会后整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做出相关调整,督促落实。鼓励大家把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在保持高效的学习状态的同时调整好自身心态,脚踏实地,用心学习。

(图为院长向明钧讲话)

本次活动在学生与学院之间搭建起了交流平台,由院领导老师直面为同学们释疑解惑、解决问题。使同学们能够及时反映问题,表达诉求,为学院的进步发展共同努力。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上一条:教指委专家应邀为我校做“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孟凡斌一行来我院就发展党员“回头看”工作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