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指委专家应邀为我校做“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


(通讯员:龙艳慧)11月14日,我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合格评估自我评估专家论证会在医学院会议室208召开,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此次会议。以评促建,严守底线,为找准我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护理评估任务。我校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孙宏玉教授、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岳教授、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教授作为评估专家参与吉首大学护理专硕学位点自评论证会。吉首大学医学院院长向明钧教授、护理学专业学科带头人陈正英教授、护理系主任李金秀副教授及教师代表参与了会议。

 

1:陈正英教授介绍会议莅临的专家

陈正英教授代表吉首大学对莅临的各位专家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提出专家应邀参我校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无疑是给予吉首大学莫大的帮助与支持。同时对自评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之后护理系主任李金秀副教授从基地管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学位授予与培养成效6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2:李金秀副教授汇报自我评估工作开展工作

在教指委秘书长孙宏玉教授的主持下,各专家针对护理系主任李金秀副教授汇报的工作情况一一提出我校自评工作中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唐四元教授提出我校护理实践基地应针对培养方向做出适当调整,提出护理研究生教育应努力创建精品课程。赵岳教授提出自评报告的撰写应提供客观详细的数据,规范自评报告的撰写。安力彬教授提出我校护理硕士培养基地应落实规范化的管理制度。王克芳教授提出自评报告要突显学校的办学特色,体现出学校办学的优势。最后孙宏玉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对我校自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肯定,同时指出我校护理专硕自评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方向。

3:教指委秘书长孙宏玉教授做总结性发言

最后吉首大学医学院院长向明钧教授进行会议的总结性发言,再次由衷的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我校将针对专家的建议做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上一条:陈正英教授被邀请为讲座专家参加护理教育教学研讨与师资培训暨湖南省“互联网+延伸护理”研究生创新论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关闭